矮朱:;P
这还有错版?刚接触。
花还可以的。
原来亲是半水种的呀,不过这么大球不养土里面可惜了,明年不要复花吗
果花团的吗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6-14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咱们是同路人,果花的受害者
果花伤我最深的是烂球而不是错版.错版只是多样别致变成花孔雀.烂的是好多棵心爱的球球.伤不起啊:'(
LZ的品种多得海了去。:s76
不过这么养会对来年复花不利。初花往往开得不理想,复花才能见其真正风采。
烂球是很难免的。只要勤查、挖净烂处,消毒,太阳晒。。。控水,只要不是心里往外烂难发现,一般都可无事。
bwj 发表于 2012-6-14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Z的品种多得海了去。
不过这么养会对来年复花不利。初花往往开得不理想,复花才能见其真正风采。
烂 ...
都烂到流水了而且有些发臭,你说还有戏吗?
用的什么土啊?
竹筠兰香 发表于 2012-6-14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烂到流水了而且有些发臭,你说还有戏吗?
发现要早!
只要没把基盤烂没,一般有戏!
如果你的朱球没烂到尸骨全无,可参照帖子:
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126817-1-6.html 中的6楼我的回复的处理方法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