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.ゞ對象... 发表于 2012-6-14 12:14

矮朱:;P

求佛 发表于 2012-6-14 12:23

这还有错版?刚接触。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6-14 12:29

花还可以的。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2-6-14 13:02

原来亲是半水种的呀,不过这么大球不养土里面可惜了,明年不要复花吗

413622514 发表于 2012-6-14 13:53

果花团的吗

竹筠兰香 发表于 2012-6-14 14:39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6-14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咱们是同路人,果花的受害者

果花伤我最深的是烂球而不是错版.错版只是多样别致变成花孔雀.烂的是好多棵心爱的球球.伤不起啊:'(

bwj 发表于 2012-6-14 15:08

LZ的品种多得海了去。:s76
不过这么养会对来年复花不利。初花往往开得不理想,复花才能见其真正风采。
烂球是很难免的。只要勤查、挖净烂处,消毒,太阳晒。。。控水,只要不是心里往外烂难发现,一般都可无事。

竹筠兰香 发表于 2012-6-14 15:24

bwj 发表于 2012-6-14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LZ的品种多得海了去。
不过这么养会对来年复花不利。初花往往开得不理想,复花才能见其真正风采。
烂 ...

都烂到流水了而且有些发臭,你说还有戏吗?

跳舞草530 发表于 2012-6-14 16:00

用的什么土啊?

bwj 发表于 2012-6-14 16:33

竹筠兰香 发表于 2012-6-14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烂到流水了而且有些发臭,你说还有戏吗?

发现要早!
只要没把基盤烂没,一般有戏!
如果你的朱球没烂到尸骨全无,可参照帖子:
http://www.moshua.net/thread-126817-1-6.html   中的6楼我的回复的处理方法试试。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團來的二棵錯版朱求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