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还只是小白芽,种子就这么放着就行了啊?水漂发芽了的也就这么放着诶?
看来发芽率相当不错哦
荷叶青青 发表于 2012-6-20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芽得真不错
谢谢,都是水漂出根之后再移栽的。
意展眉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嫩呀 好想掐一下...
掐吧掐吧。
意展眉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嫩呀 好想掐一下...
对,我就想说像韭菜。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6-20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盆没有盖塑料布?
水漂出根之后移栽的。
蓝梦禾 发表于 2012-6-20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播的太密了啊
水漂之后移栽的,看过花友的朱,半年多差不多有小球了可以再分盆的。
淡品香茗 发表于 2012-6-20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可爱的小芽啊!
我种了两年的朱顶红今年有一个已经开花了,一个还是花苞哦!
记得它们回来时还没有乒乓 ...
厉害呀,这么大的小球应该是长了有一年?
那差不多也是三年开花喔。
杂交猪是不是花色有变异呢?
我的也是这个样子呢,不过比你的稍微大点哒,嘿嘿
Garfielde 发表于 2012-6-20 17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也是这个样子呢,不过比你的稍微大点哒,嘿嘿
今天看已经长高了一截,明显往一边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