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zo911
发表于 2007-5-11 10:29
空凤+树皮=绝配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02 编辑
:loveliness: :s103
树皮好贵但是好看!
思维
发表于 2007-5-11 10:34
真是绝配啊。好看,真好看。
蓝莲花
发表于 2007-5-11 10:52
乖乖,好大的个子:s76
不坏也不乖
发表于 2007-5-11 10:59
在我们乡下树皮就不贵~哈
知秋一叶
发表于 2007-5-11 13:00
如何固定在树皮上的啊?
是很好看噢~~空风太小啦,那么一块树皮太大,要放下好多的空风了噢~~:s111
reglag
发表于 2007-5-11 14:58
:s02
sanzo911
发表于 2007-5-11 21:39
:victory:
[ 本帖最后由 sanzo911 于 2007-5-11 21:42 编辑 ]
海化日
发表于 2007-5-11 21:45
:s02 真不错~很自然
grass
发表于 2007-5-11 22:39
搞的真好 ! 这块树皮态棒了 ! :s76
sanzo911
发表于 2007-5-14 03:57
机遇巧合买到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