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zo911 发表于 2007-5-11 10:29

空凤+树皮=绝配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02 编辑

:loveliness: :s103
树皮好贵但是好看!





思维 发表于 2007-5-11 10:34

真是绝配啊。好看,真好看。

蓝莲花 发表于 2007-5-11 10:52

乖乖,好大的个子:s76

不坏也不乖 发表于 2007-5-11 10:59

在我们乡下树皮就不贵~哈

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7-5-11 13:00

如何固定在树皮上的啊?

是很好看噢~~空风太小啦,那么一块树皮太大,要放下好多的空风了噢~~:s111

reglag 发表于 2007-5-11 14:58

:s02

sanzo911 发表于 2007-5-11 21:39

:victory:

[ 本帖最后由 sanzo911 于 2007-5-11 21:42 编辑 ]

海化日 发表于 2007-5-11 21:45

:s02 真不错~很自然

grass 发表于 2007-5-11 22:39

搞的真好 ! 这块树皮态棒了 ! :s76

sanzo911 发表于 2007-5-14 03:57

机遇巧合买到的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空凤+树皮=绝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