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。
这是什么树的皮哦?!!?!?!?!
能用樟树的皮么?~
有凤来仪~同问这个是什么的皮啊?
具体啥皮我也不懂,反正是卖爬虫的地方买的。
开出来的花朵粉可爱滴.
我没空凤,但我有树皮:s103 :s103
真好看!!我捡了一棵大树干,除了要做墩子,剩下的就拿来养空风...:victory:
不错的创意,这下很多人有主意了
半年後再給大家看看情況吧.... :lol
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