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r 发表于 2007-5-14 20:34

漂亮。

sigamonia 发表于 2007-6-5 12:13

这是什么树的皮哦?!!?!?!?!
能用樟树的皮么?~

天边一水牛 发表于 2007-6-5 17:00

有凤来仪~同问这个是什么的皮啊?

sanzo911 发表于 2007-6-11 01:07

具体啥皮我也不懂,反正是卖爬虫的地方买的。

点点雨 发表于 2007-6-11 16:50

开出来的花朵粉可爱滴.

二月麦翠 发表于 2007-6-20 13:43

我没空凤,但我有树皮:s103 :s103

郭襄 发表于 2007-6-22 23:12

真好看!!我捡了一棵大树干,除了要做墩子,剩下的就拿来养空风...:victory:

神采~ee 发表于 2008-1-8 13:08

不错的创意,这下很多人有主意了

KeeWee 发表于 2008-1-8 13:45

半年後再給大家看看情況吧.... :lol

柠檬 发表于 2008-1-8 13:52

不错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空凤+树皮=绝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