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荷 发表于 2012-6-21 19:31

入伍新兵~今年嫁接的茶花

有位花友短 信要求看看我今年嫁接的茶花,今年早春嫁接的茶花由于有些枝条几经周转邮寄途中近月余,枝条受损伤现发芽时间不等,部分快的已经抽芽成长,一些还在育婴房呢。
一、已经发芽的嫁接茶花。














二、还在育婴房未除袋的茶花







三、这几天刚嫁接的茶花。
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2-6-21 19:48

嫁接的真好,羡慕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2-6-21 20:07

不愧是院士的手艺!超羡慕!何时能有这样的水平呀?

小胖子爱豆芽 发表于 2012-6-21 20:11

蔚为可观

四季花童 发表于 2012-6-21 20:46

种了这么多的茶花。。。等春天一到,那是何等壮观的一副场景啊。。。{:4_222:}

wqb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5

高手高手!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4

军旅情结啊

lelefish_007 发表于 2012-6-21 21:04

高手呀!羡慕!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2-6-21 21:52

这 些 瓦 盆 真 令 我 垂 涎 三 尺, 一 样 的 尺 寸 好 多 呀, 还 有 码 在 墙 角 的 那 一 堆。。。。。。羡 慕 呀!

我发以上文字,系统显示:“抱歉,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”。我晕!

012012 发表于 2012-6-21 21:57

嫁接苗长势很好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入伍新兵~今年嫁接的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