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伍新兵~今年嫁接的茶花
有位花友短 信要求看看我今年嫁接的茶花,今年早春嫁接的茶花由于有些枝条几经周转邮寄途中近月余,枝条受损伤现发芽时间不等,部分快的已经抽芽成长,一些还在育婴房呢。一、已经发芽的嫁接茶花。
二、还在育婴房未除袋的茶花
三、这几天刚嫁接的茶花。
嫁接的真好,羡慕 不愧是院士的手艺!超羡慕!何时能有这样的水平呀? 蔚为可观 种了这么多的茶花。。。等春天一到,那是何等壮观的一副场景啊。。。{:4_222:} 高手高手!
军旅情结啊 高手呀!羡慕! 这 些 瓦 盆 真 令 我 垂 涎 三 尺, 一 样 的 尺 寸 好 多 呀, 还 有 码 在 墙 角 的 那 一 堆。。。。。。羡 慕 呀!
我发以上文字,系统显示:“抱歉,您填写的内容包含不良信息而无法提交”。我晕! 嫁接苗长势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