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eep 发表于 2012-6-24 12:47

用雷达喷土面上的飞虫应该没关系吧?

我喷了几次,好像没事。

张郎 发表于 2012-6-24 14:23

我也喷过。

lili6800 发表于 2012-6-24 14:38

喷到叶子就容易出问题的

gammsh 发表于 2012-6-24 19:44

对付小黑飞,只能在土里埋药或着灌根。

dfs0501001 发表于 2012-6-24 21:49

叶子会枯的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6-24 22:26

还是不用好,我以前喷过杜鹃,结果杜鹃的枝叶都焦了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2-6-25 07:35

以前喷过葡萄,结果是死了。

yrg 发表于 2012-6-25 08:31

喷过扶桑,叶子变黄脱落。看来浓度太高了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2-6-25 20:31

我吃过亏的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6-25 23:15

俺在超市里选那些浓度低一点的(看外包装所标的数据),随便喷,一点事都木有,使用方便且效果也不错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用雷达喷土面上的飞虫应该没关系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