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eep
发表于 2012-6-24 12:47
用雷达喷土面上的飞虫应该没关系吧?
我喷了几次,好像没事。
张郎
发表于 2012-6-24 14:23
我也喷过。
lili6800
发表于 2012-6-24 14:38
喷到叶子就容易出问题的
gammsh
发表于 2012-6-24 19:44
对付小黑飞,只能在土里埋药或着灌根。
dfs0501001
发表于 2012-6-24 21:49
叶子会枯的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2-6-24 22:26
还是不用好,我以前喷过杜鹃,结果杜鹃的枝叶都焦了。
012012
发表于 2012-6-25 07:35
以前喷过葡萄,结果是死了。
yrg
发表于 2012-6-25 08:31
喷过扶桑,叶子变黄脱落。看来浓度太高了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2-6-25 20:31
我吃过亏的
slycloudy
发表于 2012-6-25 23:15
俺在超市里选那些浓度低一点的(看外包装所标的数据),随便喷,一点事都木有,使用方便且效果也不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