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pin
发表于 2012-6-25 01:07
又到百子莲花期,这花优雅得让我迷恋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18 编辑
网上找了些图,哈哈
陌上尘
发表于 2012-6-25 01:16
不错 不错
498286714
发表于 2012-6-25 09:00
好看,淘宝是好像有卖
wqb
发表于 2012-6-25 11:21
欣赏欣赏!
yamaha4486
发表于 2012-6-25 13:56
好壮观。
zhong-rong
发表于 2012-6-25 14:43
家里种了4棵百子莲,有两个品种,地栽的3棵都开花了。{:4_224:}
荷叶青青
发表于 2012-6-25 15:13
那个路边的,真壮观!
321木头人
发表于 2012-6-25 21:31
我很爱,也种了。
weixiao0203
发表于 2012-6-26 10:21
这个挺贵的吧
chopin
发表于 2012-6-26 23:05
weixiao0203 发表于 2012-6-26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挺贵的吧
不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