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or。 发表于 2012-6-25 12:41

奶奶家的风雨兰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23 编辑

哈哈。。。为什么啊。。我种的老是没有奶奶家的好。。是不是那边的地气好。。。早知道不要弄水泥地了。。。。




anmuyan 发表于 2012-6-25 12:44

不错的,我的这种着总是一朵两朵的开,且黄叶子很严重

悠雪儿 发表于 2012-6-25 12:50

可惜只能开一天

elvis520 发表于 2012-6-25 12:54

娇嫩啊

紫水无香 发表于 2012-6-25 12:56

听漂亮的,稀饭……

wqb 发表于 2012-6-25 13:01

不错!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2-6-25 13:01

买了好多花友的风雨兰,当lilipies买的,结果都是这个

door。 发表于 2012-6-25 13:16

lunarrose 发表于 2012-6-25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买了好多花友的风雨兰,当lilipies买的,结果都是这个

我本来也想在淘宝上买的。。但是我也预料到这个。。。哈哈 所以没买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6-25 13:16

欣赏。

yayazhou 发表于 2012-6-25 13:20

很好看的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奶奶家的风雨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