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家的风雨兰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9:23 编辑哈哈。。。为什么啊。。我种的老是没有奶奶家的好。。是不是那边的地气好。。。早知道不要弄水泥地了。。。。
不错的,我的这种着总是一朵两朵的开,且黄叶子很严重 可惜只能开一天 娇嫩啊 听漂亮的,稀饭…… 不错! 买了好多花友的风雨兰,当lilipies买的,结果都是这个 lunarrose 发表于 2012-6-25 1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买了好多花友的风雨兰,当lilipies买的,结果都是这个
我本来也想在淘宝上买的。。但是我也预料到这个。。。哈哈 所以没买 欣赏。 很好看的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