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令还是矮牛?分不清楚了噎:s106 ;P
白的漂亮:s02 :s02 :s02
原帖由 yhjane 于 2007-5-24 22:5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小令还是矮牛?分不清楚了噎:s1066" /> ;P
就是百万小铃,也叫舞春花,仙人在忽悠大家呢。;P
:s101 我也要~
:lol
白色的我到是没有。也很漂亮呢。
象矮牛:$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7-5-25 00:1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百万小铃,也叫舞春花,仙人在忽悠大家呢。;P
接受忽悠,至少学到东东了~~这个名字比百万小铃容易让我接受多了。以后就这么叫了~~:victory: :victory:
白的好看,俺喜欢:s02
一定要团。。。。我等待:s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