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:这些小苗的花苞是不是必须得摘??
一年还是二年苗吧,去年秋天买的,总算是养活了,有些还有花苞了,知道花苞掐了好,但真挺舍不得的,但象图片里的大小,是否必须摘掉?现在就摘?真怕摘了明年给我养死了,什么都看不到了...图一图二是同一棵牛西奥美玉,已经去了一个花苞了,还有一个。谢谢各位高手指教!
不能早育,注意节制,忍痛割爱! 忍痛割爱 去蕾为好 以前养过三棵小的,都去了,现在只敢买花市大的已经开花的那种了... 只求一朝拥有就别摘,如想天长地久就该摘。 建议去除花苞 看来还是得摘啊,谢谢各位:..( 三年树龄以下最好不要开花,营养供应花苞,小苗就长势相当缓慢!
摘了好!除非你想见花已经到了迫不及待的地步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