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x_slaughter 发表于 2012-7-22 10:44

请教:这些小苗的花苞是不是必须得摘??

一年还是二年苗吧,去年秋天买的,总算是养活了,有些还有花苞了,知道花苞掐了好,但真挺舍不得的,但象图片里的大小,是否必须摘掉?现在就摘?真怕摘了明年给我养死了,什么都看不到了...图一图二是同一棵牛西奥美玉,已经去了一个花苞了,还有一个。

谢谢各位高手指教!





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2-7-22 10:51

不能早育,注意节制,忍痛割爱!

自得其乐 发表于 2012-7-22 10:58

忍痛割爱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2-7-22 11:34

去蕾为好

小皮蛋 发表于 2012-7-22 12:08

以前养过三棵小的,都去了,现在只敢买花市大的已经开花的那种了...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2-7-22 13:11

只求一朝拥有就别摘,如想天长地久就该摘。

mayayz 发表于 2012-7-22 18:43

建议去除花苞

gx_slaughter 发表于 2012-7-22 18:48

看来还是得摘啊,谢谢各位:..(

wqb 发表于 2012-7-22 19:55

三年树龄以下最好不要开花,营养供应花苞,小苗就长势相当缓慢!

ping6207 发表于 2012-7-22 20:13

摘了好!除非你想见花已经到了迫不及待的地步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:这些小苗的花苞是不是必须得摘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