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顶。。。。
一拖二了。
是长小球了,前年我家有棵也是这样削了一小半,种后结果同时长出四棵小苗。
生娃了
多喷或浇磷酸二氢钾,以后生得更多
没什么大问题啊!还长了个小朱呢!
LZ等于买了两头猪,发啦!
一棵变多棵还是赚了!
这不挺好的,有新的芽了,说明已经开始长了。
不错马上一球就变两个球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