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也没挖呢,不知道会怎样?{:4_218:}
不能放冰箱啊,水仙一春化肯定长了。现下这么热,再一湿会烂掉的。人家睡得好好的,你叫醒早了
narcissi 发表于 2012-7-31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能放冰箱啊,水仙一春化肯定长了。现下这么热,再一湿会烂掉的。人家睡得好好的,你叫醒早了
是呀,因为之前放在外面被蟑螂咬了。。。所以想着放冰箱安全,不是说可以放40-50天都么有问题咩,啊,可怜的孩子
我的酢浆草也发芽了
常温保存就好了。。放冰箱催芽的。
我把风埋在干燥的土里的,不知道能不能再种
{:4_218:}
我的洋水仙酢浆都放在网袋里挂在寝室晾衣杆上了。。也不知道发芽没有
洋水仙挖出来放在桌子上,有一颗被猫咪不知道拨拉到哪里去了。
都早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