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-rong 发表于 2012-7-31 13:25

我家的也没挖呢,不知道会怎样?{:4_218:}

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7-31 13:50

不能放冰箱啊,水仙一春化肯定长了。现下这么热,再一湿会烂掉的。人家睡得好好的,你叫醒早了

wangxun127 发表于 2012-7-31 20:09

narcissi 发表于 2012-7-31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能放冰箱啊,水仙一春化肯定长了。现下这么热,再一湿会烂掉的。人家睡得好好的,你叫醒早了

是呀,因为之前放在外面被蟑螂咬了。。。所以想着放冰箱安全,不是说可以放40-50天都么有问题咩,啊,可怜的孩子

小虾米 发表于 2012-7-31 20:44

我的酢浆草也发芽了

321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7-31 22:18

常温保存就好了。。放冰箱催芽的。

hxinyuan 发表于 2012-8-5 11:50

我把风埋在干燥的土里的,不知道能不能再种

小铁迷 发表于 2012-8-6 00:50

{:4_218:}

加菲不I猫 发表于 2012-8-6 14:14

我的洋水仙酢浆都放在网袋里挂在寝室晾衣杆上了。。也不知道发芽没有

bernice_chen 发表于 2012-8-6 14:44

洋水仙挖出来放在桌子上,有一颗被猫咪不知道拨拉到哪里去了。

周星驰 发表于 2012-8-8 20:07

都早熟啊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耐不住寂寞的洋水仙,把你埋在盛夏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