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很想知道,有些人说深埋养球,浅埋养花,不知道是不是
露出4分之一就行
seektruth 发表于 2012-7-31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手轻拔一下看是否能拔的动,如果拔不动就说明已经长根了
这回知道了,以前我是直接拔出,看到长根了,就坐回去,结果一坐根就折了,555555555555
花盆栽露三分之一地栽四分之一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8-1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盆栽露三分之一地栽四分之一
谢谢各位哦
刚到的时候没根不用,夏季了!我球体用椰康埋了起来,传说养球。
一个月后,的确大了一圈,不知道是室外i露水洗礼的关系,还是草木灰的效果,还是深埋养球的作用。
seektruth 发表于 2012-7-31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建议刚开始种下去的时候不要深埋,长根后再加土。
学习了
全埋了不开花哟,露出三分之一
虾米 发表于 2012-8-5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埋了不开花哟,露出三分之一
谢谢哦
要加三份一的沙子。控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