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mee
发表于 2012-8-6 17:51
这是什么花?
Caca8j
发表于 2012-8-6 18:58
反季開花,很好啊!
xt1116
发表于 2012-8-6 21:04
好梦幻的感觉
柠檬绿de猫
发表于 2012-8-7 09:42
额 木有绿色斑块 感觉好单调
zhong-rong
发表于 2012-8-9 23:50
明天也种下去!呵呵呵!
白色
发表于 2012-8-11 09:11
很可爱
琳玲妈
发表于 2012-8-11 15:15
看起来不错
雪顶517
发表于 2012-9-1 13:13
楼主种下半个月就开花啦?
雪顶517
发表于 2012-9-1 13:21
我8月下旬种的,请问楼主怎么施肥的?谢谢
阿迦亚
发表于 2012-9-1 14:58
小花很可爱,这么早就开了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