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8-7 08:06

第一次看到的这花啊。

HCXWSL1147 发表于 2012-8-7 08:16

太好看了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2-8-7 08:24

确实很美.

我是猪头叁 发表于 2012-8-7 08:56

妖艳,红的好像血啊,怪不得叫血色妖姬呢

小铁迷 发表于 2012-8-7 09:07

{:4_230:}

思思小雪 发表于 2012-8-7 09:19

漂亮,哪儿买的?很贵吧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8-7 09:19

色彩好深~~
挺稀罕的

冰裳蓝羽 发表于 2012-8-7 09:29

LZ能告诉我,什么时间种下的?介质有什么特别要求吗?球球明年可以复花吗?耐受的高温和低温是多少?还有其他的什么养护要求?

柠檬绿de猫 发表于 2012-8-7 09:39

木有正面木有正面 我要仰拍的 我要看底裤{:5_238:}

wqb 发表于 2012-8-7 09:42

养眼啊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血色妖姬-----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