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的这花啊。
太好看了
确实很美.
妖艳,红的好像血啊,怪不得叫血色妖姬呢
{:4_230:}
漂亮,哪儿买的?很贵吧
色彩好深~~
挺稀罕的
LZ能告诉我,什么时间种下的?介质有什么特别要求吗?球球明年可以复花吗?耐受的高温和低温是多少?还有其他的什么养护要求?
木有正面木有正面 我要仰拍的 我要看底裤{:5_238:}
养眼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