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nutjj
发表于 2012-8-13 11:54
夏日精灵-风雨兰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49 编辑
家里的风雨兰都开啦~~开心呢~~
上些pp 哈哈~~
陌上花友
发表于 2012-8-13 12:05
进来看看`不错
tree2007
发表于 2012-8-13 12:07
花很漂亮,拍得也漂亮
雪兰山
发表于 2012-8-13 12:13
花很漂亮就是柔弱了点
雪的思念
发表于 2012-8-13 12:19
品种不少,我家就一种,粉红的,这次雨后,遍地都开了。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2-8-13 12:19
我马上就要有三盆了,这个可以能够放在矮墙上不去管理。
wqb
发表于 2012-8-13 12:21
欣赏一下!
台柱子
发表于 2012-8-13 13:11
第3张图片挺清新的,结子的不
旺财貔貅
发表于 2012-8-13 22:00
欣赏一下!
旺财貔貅
发表于 2012-8-13 22:01
不错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