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2-8-25 13:55

虹越            

晴景 发表于 2012-8-25 14:19

同推荐虹越,颜色我都很喜欢

碗莲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8-25 17:39

团购是有可能发错货。

飞天使者 发表于 2012-8-30 10:20

现在在团呢,想看花就买重瓣的香味不大,想香味大的就买单瓣的

子班 发表于 2012-8-30 16:37

谢谢 我已经和一位花友联系了,他转我一些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买香雪兰 (已解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