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你的帖子 ,我发现我家的葡风也发芽了 ,哈哈 ~
分享一下种植经验
我的早都下土了!
{:4_219:}
您的葡萄风好大呀
为什么我的小苍兰为死啊,都烂掉了
你家在哪啊,球根这么快就发芽了
额~好早发芽哦~我的还都没起球的!不知道是死是活呢~
我昨天把放在楼梯断水的小苍兰去土发现小苍兰有的有小白牙了。
发芽挺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