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keyi 发表于 2012-9-8 1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帮顶,我是来长见识的
哎呀,你可真谦虚呢。。
上个礼拜对他们进行了人工授粉, 没想到可恶的黑佣把枯掉的花朵连通种子都摘除了。。。还好第二花箭又开花了。。
怪我少来球根版 :s104 你为何不发到朱版:s32
待我细细品朱。。。。。。。
很漂亮啊!
条纹的多么热烈奔放……
请问,这花冬天需要休眠吗?
第二个是不是棉花糖?
我订的南非朱还在路上呢,楼主真是近水楼台啊
很红火
猫咪的路 发表于 2012-9-9 1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个是不是棉花糖?
我订的南非朱还在路上呢,楼主真是近水楼台啊
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唉,花朵很大, 最大的一朵红的22cm。
很艳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