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土的就很皮实,越珍贵的越不好养。
碗莲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9-16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土的就很皮实,越珍贵的越不好养。
本人菜鸟一个,不好养的全仙去了
恭喜楼主!有花看咯
土的都是珍贵的
真是惊喜啊
像我们这里的水仙,繁殖力很强大的,我们这里路边都有呢!
不错不错
我也想养猪
土猪也漂亮。。。
我现在有四盆猪咯。哈哈哈。
乌鸦鸦 发表于 2012-9-27 0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土猪也漂亮。。。
我现在有四盆猪咯。哈哈哈。
你们养的都是洋的,我们只能养个土猪玩玩了。明年春天准备入手几个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