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硕滴朱:s103
看看,不错
jwang88 发表于 2012-9-22 1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洋猪么
这棵朱顶红是2004年1月家兄在奥地利20美元购买带回送我的,精致六角盒装,球径8厘米,当年3月开花。从2007年起每春上两箭并经常每箭6朵花,2010年起每春上3个箭。今年春天也是3箭,8月中旬又发1箭4朵花。每隔1年生2-3个侧芽,自花授粉结种率、出芽率极低。 经推算,此朱顶红球龄应不低于11年。目前球直径13.2厘米,球围41.6厘米,花朵直径18-20厘米,叶宽11.8厘米(可与君子兰媲美),株高68厘米(从球茎算起)。
2004年从奥地利带回时,包装盒上为德文,翻
译为“朱顶红”,音译为“阿玛丽丽”。后经对照图谱考证,与“红狮”较接近,但花型有差异。此朱的花朵为扣碗形,较为特殊和少见。
真漂亮
漂亮,可惜我没有
这个猪品种不错
欣赏欣赏
这款很漂亮啊~~赞一个~
东工的招牌花。。。
xiaoyuepn 发表于 2012-9-23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工的招牌花。。。
谢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