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陌上团的球 什么时候到货?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18:39 编辑去年买过的 忘记了 问问看 天气冷了 没什么花中了 期待球根了
那就秋播呗 leimingmin 发表于 2012-9-22 1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就秋播呗
秋播了,不是很理想
我准备再拨点,我的堇菜都被火鸡吃了
到货时间http://www.moshua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5905&reltid=85943&pre_thread_id=0&pre_pos=6&ext= 没在陌上跟团过,顶一下 今年也是第一次团,估计要到十一月吧 我的郁金香还没到 一年比 一年晚,当年是十一左右,现在都要到11月了。 11月到的朱顶红很担心会得病,到时都冷了,放外边怕冻,房屋里怕死,纠结! 碗莲爱好者 发表于 2012-9-23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1月到的朱顶红很担心会得病,到时都冷了,放外边怕冻,房屋里怕死,纠结!
不要那么早种啊 我是2月种的 先就一直报纸包着好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