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nsinhome 发表于 2012-9-24 15:48

最爱GOUGOU888 发表于 2012-9-24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放花的地放是像学校宿舍那样的公共走廊。我没种过酢浆草,当时我只是觉得其它刚收到的球都是不让太阳 ...

才发芽?那不是很正常么,好多花友的酢都醒了。
既然已经发芽,可以逐渐增加光照,头两天避开中午时分的太阳,以后就放到日照良好的地方粗放管理即可。

最爱GOUGOU888 发表于 2012-9-24 16:00

wonsinhome 发表于 2012-9-24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发芽?那不是很正常么,好多花友的酢都醒了。
既然已经发芽,可以逐渐增加光照,头两天避开中午时分的 ...

谢谢你啊。
那晚些我把它搬到硬的盆里吧,呵呵

银河/kl细语 发表于 2012-9-26 09:11

好种的,我的开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那酢浆草大饼脸要怎么养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