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放花的地放是像学校宿舍那样的公共走廊。我没种过酢浆草,当时我只是觉得其它刚收到的球都是不让太阳 ...
才发芽?那不是很正常么,好多花友的酢都醒了。
既然已经发芽,可以逐渐增加光照,头两天避开中午时分的太阳,以后就放到日照良好的地方粗放管理即可。 wonsinhome 发表于 2012-9-24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才发芽?那不是很正常么,好多花友的酢都醒了。
既然已经发芽,可以逐渐增加光照,头两天避开中午时分的 ...
谢谢你啊。
那晚些我把它搬到硬的盆里吧,呵呵 好种的,我的开了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