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way2k 发表于 2007-7-17 16:46

原帖由 jinshr 于 2007-7-2 20:17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朱一般我都不消毒的
頂多晾乾
如果有爛的話消毒後還是要晾乾
讓傷口癒合才是治療的正道:lol :lol :lol
就像照片一樣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我也觉得最好要晾乾, 不要让它潮湿发霉溃烂

雨潇 发表于 2007-8-3 22:14

学习了

sht2222 发表于 2007-8-4 09:43

学习了,今年刚团了朱

msh 发表于 2007-8-4 20:25

朱顶红真皮实

雨潇 发表于 2007-8-4 21:42

:o :o

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7-8-5 17:17

原帖由 jinshr 于 2007-7-2 22:01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的
種下以後經過2個多月變這樣子:victory:
由鱗片再長出小球:lol :lol
:s02 :s02 真是太强了,这"小强"好;P

我比烟花寂寞 发表于 2007-9-30 21:17

朱的生命力好强啊

细哥哥 发表于 2007-11-7 12:56

能行吗?那是最好的!但是J版是在台湾啊........人家那里暖和!我们这里是湖南,能拿到就种吗?望高手赐教!

悦诗风吟 发表于 2007-11-7 14:00

老强老强!:s118

melanie 发表于 2007-11-7 21:31

想等到春天种阿~~~听说要通风,不能见太阳光?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进口品种朱的消毒问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