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
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不错不错!还防盗的! 防鸡叮吧,呵呵 漂亮的叶子。 长得不错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型的,如果不控制,几年就长过房子了,还是趁早的剪枝压缩为好 A00081 发表于 2012-11-5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得不错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型的,如果不控制,几年就长过房子了,还是趁早的剪枝压缩为好
我是想长高长大的已经种在地上的 长大点好啊 长得不错 金花茶树尽量让它长大点,以后才能多开花,花既能观赏又有药用价值,简单地泡来喝都是很好的 很大棵,叶子很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