伏羲幸福有多远 发表于 2012-11-5 16:12

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

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


wqb 发表于 2012-11-5 16:21

不错不错!还防盗的!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2-11-5 16:32

防鸡叮吧,呵呵

yrg 发表于 2012-11-5 18:04

漂亮的叶子。

A00081 发表于 2012-11-5 18:13

长得不错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型的,如果不控制,几年就长过房子了,还是趁早的剪枝压缩为好

伏羲幸福有多远 发表于 2012-11-5 18:22

A00081 发表于 2012-11-5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得不错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型的,如果不控制,几年就长过房子了,还是趁早的剪枝压缩为好

我是想长高长大的已经种在地上的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11-5 18:22

长大点好啊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11-5 18:29

长得不错

slycloudy 发表于 2012-11-5 18:32

金花茶树尽量让它长大点,以后才能多开花,花既能观赏又有药用价值,简单地泡来喝都是很好的

桂林志魁 发表于 2012-11-5 18:35

很大棵,叶子很亮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花茶两个月了今天终于看到出新芽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