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7-7-16 16:11

院里的铁树开花了[雄花]

我院里的铁树经常开花,去年开的多,今年就开了这一盆。

晚秋 发表于 2007-7-16 16:39

只见过开得像一窝凤凰蛋的,看来那是雌花了,雄花倒是没见过。

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7-7-16 17:58

对,你看的是雌花。雌花长的像一个球。

二月麦翠 发表于 2007-7-16 21:10

这花我们办公室外也开了一个~:victory: :victory:

hxfeifei 发表于 2007-7-16 21:20

不进来看看还真不知道这就是铁树的花花……

信阳红谷 发表于 2007-7-17 08:21

哈哈,看来铁树还是很容易开花的嘛。

雪落满衣 发表于 2007-7-17 14:20

lpswd121 发表于 2011-6-18 18:20

从来没见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院里的铁树开花了[雄花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