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阳红谷
发表于 2007-7-16 16:11
院里的铁树开花了[雄花]
我院里的铁树经常开花,去年开的多,今年就开了这一盆。
晚秋
发表于 2007-7-16 16:39
只见过开得像一窝凤凰蛋的,看来那是雌花了,雄花倒是没见过。
信阳红谷
发表于 2007-7-16 17:58
对,你看的是雌花。雌花长的像一个球。
二月麦翠
发表于 2007-7-16 21:10
这花我们办公室外也开了一个~:victory: :victory:
hxfeifei
发表于 2007-7-16 21:20
不进来看看还真不知道这就是铁树的花花……
信阳红谷
发表于 2007-7-17 08:21
哈哈,看来铁树还是很容易开花的嘛。
雪落满衣
发表于 2007-7-17 14:20
lpswd121
发表于 2011-6-18 18:20
从来没见过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