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 发表于 2007-8-10 16:19

雪花飞舞快半年了

一粒小小的种子,可以幻化成这么一棵美丽的小灌木. 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啊!这样的过程是不是魔术呢?:lol
06年初冬播.07年3月开始长很多花苞. 看她们是怎样一天天变化的.

[ 本帖最后由 HUA 于 2007-8-10 16:30 编辑 ]

HUA 发表于 2007-8-10 16:25

5月初----7月初

HUA 发表于 2007-8-10 16:29

7月开的最美丽.8月的酷暑,叶黄不少.可还在不断开.

花迟 发表于 2007-8-10 17:23

不好,看了这个绝对要心动了。。。:s02

msh 发表于 2007-8-10 20:17

又动心了,怎么办:s32

jessie 发表于 2007-8-10 22:22

那么多的雪花啊。好后悔这次没有团

sht2222 发表于 2007-8-11 10:41

原来蓝雪花,花期这么长呀,有点心动了

莎草如茵 发表于 2007-8-11 12:02

好大一棵,我的怎么就那么小呢:s102

liuhai 发表于 2007-8-11 16:55

看起来花很小

竹无心 发表于 2007-8-11 17:02

漂亮得很..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雪花飞舞快半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