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首之邀
发表于 2013-2-4 20:53
戴氏之歌开了几朵
本帖最后由 斩首之邀 于 2013-2-4 20:57 编辑
非常典雅雍容的一个品种,巨大托桂牡丹型。
但不得不说今年开得相当一般,不够丰满。
盆已经非常大了,这几年一直没换盆,去年也没施肥。
茶花迷
发表于 2013-2-4 21:19
漂亮!请问图5是否五色赤丹品种?
shb
发表于 2013-2-4 21:44
漂亮,开品不错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2-4 21:44
花都很漂亮.
烈日审判
发表于 2013-2-4 22:02
{:5_252:}真漂亮啊
蔓蔓藤
发表于 2013-2-4 22:08
养的真好。
︶ㄣ沉..睡ゞ
发表于 2013-2-4 22:15
真的很贵气哦
清荷
发表于 2013-2-4 22:24
很漂亮
独坐莫凭栏
发表于 2013-2-4 22:33
很漂亮,喜欢戴氏之歌的花型花色。
桂林志魁
发表于 2013-2-4 23:02
戴氏之歌很漂亮,一直想入一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