斩首之邀 发表于 2013-2-4 20:53

戴氏之歌开了几朵

本帖最后由 斩首之邀 于 2013-2-4 20:57 编辑

非常典雅雍容的一个品种,巨大托桂牡丹型。
但不得不说今年开得相当一般,不够丰满。
盆已经非常大了,这几年一直没换盆,去年也没施肥。















茶花迷 发表于 2013-2-4 21:19

漂亮!请问图5是否五色赤丹品种?

shb 发表于 2013-2-4 21:44

漂亮,开品不错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2-4 21:44

花都很漂亮.

烈日审判 发表于 2013-2-4 22:02

{:5_252:}真漂亮啊

蔓蔓藤 发表于 2013-2-4 22:08

养的真好。

︶ㄣ沉..睡ゞ 发表于 2013-2-4 22:15

真的很贵气哦

清荷 发表于 2013-2-4 22:24

很漂亮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4 22:33

很漂亮,喜欢戴氏之歌的花型花色。

桂林志魁 发表于 2013-2-4 23:02

戴氏之歌很漂亮,一直想入一棵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戴氏之歌开了几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