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2-22 11:50

咪依噜(东北版)**

咪依噜跳枝后抢救过来了,没有驾鹤西去,开的很好。

492317730 发表于 2013-2-22 12:05

很漂亮,花径多大?

wqb 发表于 2013-2-22 12:08

开得真漂亮!

不和陌生人聊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1

开的真漂亮,羡慕

骑着蜗牛超F1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2

看到图1还以为是月季呢。。。开的真漂亮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3

漂亮,开品很好,花型花色都不错。

林容汀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6

继续来学习

gamearts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8

名字好奇怪啊~~

幸福的heaven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9

开的好漂亮哦

yrg 发表于 2013-2-22 12:50

开的漂亮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咪依噜(东北版)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