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
发表于 2013-2-22 11:50
咪依噜(东北版)**
咪依噜跳枝后抢救过来了,没有驾鹤西去,开的很好。
492317730
发表于 2013-2-22 12:05
很漂亮,花径多大?
wqb
发表于 2013-2-22 12:08
开得真漂亮!
不和陌生人聊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1
开的真漂亮,羡慕
骑着蜗牛超F1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2
看到图1还以为是月季呢。。。开的真漂亮
独坐莫凭栏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3
漂亮,开品很好,花型花色都不错。
林容汀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6
继续来学习
gamearts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8
名字好奇怪啊~~
幸福的heaven
发表于 2013-2-22 12:39
开的好漂亮哦
yrg
发表于 2013-2-22 12:50
开的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