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鸿 发表于 2007-8-30 19:15

赚了赚了。

fen 发表于 2007-8-31 21:22

楼主爽呆了

郁郁埋香 发表于 2007-8-31 22:05

我这附近没山,哪天回乡下也去山上溪边找找去。

maoxian 发表于 2007-9-3 12:39

呵呵,这种石蒜我们那也不是很多,但是红色的和金黄的就多了,我种着先看看,等有小球了就可以分享了.:lol :lol :lol

yanyan123456 发表于 2012-9-26 20:49

好看。

lisahu 发表于 2012-9-26 20:58

我们这只见过红色的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石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