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鸿
发表于 2007-8-30 19:15
赚了赚了。
fen
发表于 2007-8-31 21:22
楼主爽呆了
郁郁埋香
发表于 2007-8-31 22:05
我这附近没山,哪天回乡下也去山上溪边找找去。
maoxian
发表于 2007-9-3 12:39
呵呵,这种石蒜我们那也不是很多,但是红色的和金黄的就多了,我种着先看看,等有小球了就可以分享了.:lol :lol :lol
yanyan123456
发表于 2012-9-26 20:49
好看。
lisahu
发表于 2012-9-26 20:58
我们这只见过红色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