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
发表于 2013-4-19 21:12
超级赛牡丹
....
huangcn
发表于 2013-4-19 21:32
最后几张不错前面的那些像是返祖了----雅致
fjj880314
发表于 2013-4-19 22:04
正想说怎么不像 最后两张很漂亮啊
疯牛踩纸
发表于 2013-4-19 22:07
这个红色的赛牡丹比粉色的好看
大樹
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我看有些人发的超级赛牡丹怎么是深粉红色的?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后面几张开得很漂亮。
天涯狂雨
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是前段时间开的吧
devilkevin
发表于 2013-4-19 22:13
漂亮,最后几朵更加漂亮!请问楼主,花径大概多少?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4-19 22:16
是我喜欢的品种.
苹果柚
发表于 2013-4-19 22:50
后面几张开得很饱满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