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 发表于 2013-4-19 21:12

超级赛牡丹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....

huangcn 发表于 2013-4-19 21:32

最后几张不错前面的那些像是返祖了----雅致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3-4-19 22:04

正想说怎么不像 最后两张很漂亮啊

疯牛踩纸 发表于 2013-4-19 22:07

这个红色的赛牡丹比粉色的好看

大樹 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
我看有些人发的超级赛牡丹怎么是深粉红色的?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
后面几张开得很漂亮。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3-4-19 22:09

是前段时间开的吧

devilkevin 发表于 2013-4-19 22:13

漂亮,最后几朵更加漂亮!请问楼主,花径大概多少?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4-19 22:16

是我喜欢的品种.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4-19 22:50

后面几张开得很饱满,很漂亮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超级赛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