⒀⒁恋※月‰
发表于 2013-4-28 17:42
2013黄达
相片没拍好,唉!!
小草姑娘
发表于 2013-4-28 18:10
沙发,好漂亮啊
qisimao
发表于 2013-4-28 18:30
黄达是什么花?求教
baggio7chenli
发表于 2013-4-28 18:37
好漂亮
wqb
发表于 2013-4-28 19:27
欣赏一下!
xumin292
发表于 2013-4-28 19:35
这个黄达很黄啊
星天
发表于 2013-4-28 19:38
我还在想,月季怎么有黄达呢,呵呵。原来是茶花啊!
寂寞的季末丶
发表于 2013-4-28 20:46
欣赏了,黄 色显示很到位。
⒀⒁恋※月‰
发表于 2013-4-28 20:49
这个品种确实不错,就是长的太慢了。
mshzdd
发表于 2013-4-28 21:25
不错,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