⒀⒁恋※月‰ 发表于 2013-4-28 17:42

2013黄达

相片没拍好,唉!!

小草姑娘 发表于 2013-4-28 18:10

沙发,好漂亮啊

qisimao 发表于 2013-4-28 18:30

黄达是什么花?求教

baggio7chenli 发表于 2013-4-28 18:37

好漂亮

wqb 发表于 2013-4-28 19:27

欣赏一下!

xumin292 发表于 2013-4-28 19:35

这个黄达很黄啊

星天 发表于 2013-4-28 19:38

我还在想,月季怎么有黄达呢,呵呵。原来是茶花啊!

寂寞的季末丶 发表于 2013-4-28 20:46

欣赏了,黄 色显示很到位。

⒀⒁恋※月‰ 发表于 2013-4-28 20:49

这个品种确实不错,就是长的太慢了。

mshzdd 发表于 2013-4-28 21:25

不错,漂亮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3黄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