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雷 发表于 2013-4-28 22:09

真漂亮!!!我也有一棵,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开花~~~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4-28 22:42

花色很漂亮.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4-29 01:57

已经拍的很好啊,我用单反就是拍不出这种黄 颜色来,楼主怎么设置的啊

qisimao 发表于 2013-4-29 13:04

qisimao 发表于 2013-4-28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达是什么花?求教

哦哦,原来是茶花啊,哈哈

⒀⒁恋※月‰ 发表于 2013-4-30 09:04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4-29 0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经拍的很好啊,我用单反就是拍不出这种黄 颜色来,楼主怎么设置的啊

你好,我用的是800W像素的手机照相机拍的,干才特意去比较了同时用单反拍的片片,觉得这个比单反效果好,我试下发张,你比较下。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4-30 09:06

花色很漂亮。

い欣宇 发表于 2013-4-30 12:03

开的真好,欣赏了。我有棵挺大的,开出来是淡淡的黄 色。

抚顺云海 发表于 2013-5-2 19:25

黄达变异了

海风1962 发表于 2013-5-2 20:43

据说黄 色的茶花在遮阴情况下开出的花 颜色要深些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4-17 08:59

正点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2013黄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