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漂亮!!!我也有一棵,不知猴年马月才能开花~~~
花色很漂亮.
已经拍的很好啊,我用单反就是拍不出这种黄 颜色来,楼主怎么设置的啊
qisimao 发表于 2013-4-28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达是什么花?求教
哦哦,原来是茶花啊,哈哈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4-29 0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经拍的很好啊,我用单反就是拍不出这种黄 颜色来,楼主怎么设置的啊
你好,我用的是800W像素的手机照相机拍的,干才特意去比较了同时用单反拍的片片,觉得这个比单反效果好,我试下发张,你比较下。
花色很漂亮。
开的真好,欣赏了。我有棵挺大的,开出来是淡淡的黄 色。
黄达变异了
据说黄 色的茶花在遮阴情况下开出的花 颜色要深些
正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