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 发表于 2013-5-5 00:04

开了一朵 正黄旗

今天发现一朵正黄旗躲在树下开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5-5 00:22

不错,颜色很黄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5-5 00:36

的确很黄

老雷 发表于 2013-5-5 08:09

颜色很漂亮,就是脾气不太好~~~{:soso_e112:}

翰苑 发表于 2013-5-5 08:53
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63:}

qzfeiyh 发表于 2013-5-5 09:05

很漂亮!

藍迗苩雲 发表于 2013-5-5 09:21

娇**滴,美

风中雨笛 发表于 2013-5-5 09:45

确实很黄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5-5 10:01

这花色真是挺漂亮.

张牙舞爪 发表于 2013-5-5 10:08

娇艳啊{:soso_e179:}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开了一朵 正黄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