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
发表于 2013-5-5 00:04
开了一朵 正黄旗
今天发现一朵正黄旗躲在树下开了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3-5-5 00:22
不错,颜色很黄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3-5-5 00:36
的确很黄
老雷
发表于 2013-5-5 08:09
颜色很漂亮,就是脾气不太好~~~{:soso_e112:}
翰苑
发表于 2013-5-5 08:53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63:}
qzfeiyh
发表于 2013-5-5 09:05
很漂亮!
藍迗苩雲
发表于 2013-5-5 09:21
娇**滴,美
风中雨笛
发表于 2013-5-5 09:45
确实很黄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5-5 10:01
这花色真是挺漂亮.
张牙舞爪
发表于 2013-5-5 10:08
娇艳啊{:soso_e179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