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 发表于 2013-5-8 06:45

毛缘大黑红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....

巴特曼小姐 发表于 2013-5-8 07:19

好漂亮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3-5-8 07:52

开品不错。

wqb 发表于 2013-5-8 07:56

一流!

bwkong 发表于 2013-5-8 08:16

很漂亮,欣赏了。

梦中蝴蝶 发表于 2013-5-8 08:21

开的很好看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5-8 08:42

开得标准,不错。

lanhuazi 发表于 2013-5-8 08:50

开的不错阿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5-8 08:51

花很漂亮,请问该品种的花一般能开多大?如是大型花我也搞一棵养养,听说此品种扦插非常难,好多职业者都望而却步,我想试一试。

yulehaha 发表于 2013-5-8 08:53

边边好美啊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大黑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