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三
发表于 2013-5-8 06:45
毛缘大黑红
....
巴特曼小姐
发表于 2013-5-8 07:19
好漂亮
西部留恋
发表于 2013-5-8 07:52
开品不错。
wqb
发表于 2013-5-8 07:56
一流!
bwkong
发表于 2013-5-8 08:16
很漂亮,欣赏了。
梦中蝴蝶
发表于 2013-5-8 08:21
开的很好看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5-8 08:42
开得标准,不错。
lanhuazi
发表于 2013-5-8 08:50
开的不错阿
小白鸽
发表于 2013-5-8 08:51
花很漂亮,请问该品种的花一般能开多大?如是大型花我也搞一棵养养,听说此品种扦插非常难,好多职业者都望而却步,我想试一试。
yulehaha
发表于 2013-5-8 08:53
边边好美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