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bird 发表于 2007-10-31 13:31

玫瑰海棠 - 叶插繁殖 - 叶片出芽PP已上传

玫瑰海棠很漂亮,尤其是那种火红重瓣的。可我种植的总过不了夏天。现在我又买了一棵,不舍得剪枝,想尝试着用叶插繁殖。

谁有这方面的经验,请不吝赐教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bird 于 2007-12-25 09:28 编辑 ]

淡品香茗 发表于 2007-10-31 14:20

这个也能叶插吗?
我买了4盆哦!
同问哦!

栀子花开 发表于 2007-10-31 18:00

我是10.7扦插的,到现在也没有变化,不知道长根没

happybird 发表于 2007-11-1 08:40

如果叶子还硬硬的,应该是长根了吧。我也去插几片试试。记得一起交流生长情况:s118

蜀花使节 发表于 2007-11-1 09:40

:s114 :s114 吼吼.我也刚试了几颗,到时一起交流哦.

妞妞88 发表于 2007-11-1 10:27

漂亮的玫瑰海棠

yuwaiman 发表于 2007-11-1 11:24

這個花適合在天台種嗎 ?

apple-girl 发表于 2007-11-1 17:32

我也养死...

lele2245 发表于 2007-11-1 18:39

QQme 发表于 2007-11-1 22:48

我试过一次,失败:(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玫瑰海棠 - 叶插繁殖 - 叶片出芽PP已上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