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海棠 - 叶插繁殖 - 叶片出芽PP已上传
玫瑰海棠很漂亮,尤其是那种火红重瓣的。可我种植的总过不了夏天。现在我又买了一棵,不舍得剪枝,想尝试着用叶插繁殖。谁有这方面的经验,请不吝赐教。
[ 本帖最后由 happybird 于 2007-12-25 09:28 编辑 ] 这个也能叶插吗?
我买了4盆哦!
同问哦! 我是10.7扦插的,到现在也没有变化,不知道长根没 如果叶子还硬硬的,应该是长根了吧。我也去插几片试试。记得一起交流生长情况:s118 :s114 :s114 吼吼.我也刚试了几颗,到时一起交流哦. 漂亮的玫瑰海棠 這個花適合在天台種嗎 ? 我也养死... 我试过一次,失败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