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哦恭喜下都活了
挺不错的。
小叶野生油茶比油茶树亲和力要好些。请问你是用什么来绑扎?
真漂亮!
高手,芽很饱满,愈合的也很好。
请教老师 生料带好用吗 和锡箔比那个容易长愈伤组织
yanzi3535 发表于 2013-12-19 17:06
请教老师 生料带好用吗 和锡箔比那个容易长愈伤组织
生料带很好用的,可以随意扯出各种形状,锡箔我也用,它的好处是遮光性好,但保湿性差些。所以有时我两者同时用的,特别是开袋以后,没完全愈合的,我都会用生料带包好后再用锡箔遮光。(这两种材料易得哈哈!)
请教嫁接步骤!谢谢!!!!
厉害,学习了
楼主是学习型的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