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i837 发表于 2013-7-18 08:46

高手哦恭喜下都活了

012012 发表于 2013-7-18 11:04

挺不错的。

今日非昨日 发表于 2013-7-18 22:57

小叶野生油茶比油茶树亲和力要好些。请问你是用什么来绑扎?

jackwushun 发表于 2013-7-21 13:44

真漂亮!

同一天空下 发表于 2013-8-4 16:13

高手,芽很饱满,愈合的也很好。

yanzi3535 发表于 2013-12-19 17:06

请教老师 生料带好用吗 和锡箔比那个容易长愈伤组织

张郎 发表于 2013-12-19 18:58

yanzi3535 发表于 2013-12-19 17:06
请教老师 生料带好用吗 和锡箔比那个容易长愈伤组织

生料带很好用的,可以随意扯出各种形状,锡箔我也用,它的好处是遮光性好,但保湿性差些。所以有时我两者同时用的,特别是开袋以后,没完全愈合的,我都会用生料带包好后再用锡箔遮光。(这两种材料易得哈哈!)

晴天公子 发表于 2014-4-29 11:46

请教嫁接步骤!谢谢!!!!

lf6675586 发表于 2014-4-29 14:20

厉害,学习了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4-29 17:40

楼主是学习型的天才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6月份嫁接的部分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