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rickemc
发表于 2007-12-5 18:32
赛牡丹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0 编辑
难得一见的好开品
清风绿竹
发表于 2007-12-5 19:07
这样的赛牡丹不一般,颇有神致。
三木
发表于 2007-12-5 19:28
是茶花吗?
真的好漂亮!
sdyswxj
发表于 2007-12-5 19:47
bome
发表于 2007-12-5 20:00
哇,能种出这样的花才叫有成就感啊!!
vck
发表于 2007-12-5 20:39
正点
紫河
发表于 2007-12-5 22:05
赛牡丹,名副其实:s02
蕊寒香
发表于 2007-12-5 22:10
花型很好哟,图片颜色有偏差吧
妞妞88
发表于 2007-12-5 22:31
以为是芙蓉;P ;P ;P
晴空雪
发表于 2007-12-5 22:51
:lol 哗,颜色超正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