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rickemc 发表于 2007-12-5 18:32

赛牡丹

本帖最后由 梅花坞 于 2012-12-2 21:20 编辑

难得一见的好开品






清风绿竹 发表于 2007-12-5 19:07

这样的赛牡丹不一般,颇有神致。

三木 发表于 2007-12-5 19:28

是茶花吗?
真的好漂亮!

sdyswxj 发表于 2007-12-5 19:47

bome 发表于 2007-12-5 20:00

哇,能种出这样的花才叫有成就感啊!!

vck 发表于 2007-12-5 20:39

正点

紫河 发表于 2007-12-5 22:05

赛牡丹,名副其实:s02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7-12-5 22:10

花型很好哟,图片颜色有偏差吧

妞妞88 发表于 2007-12-5 22:31

以为是芙蓉;P ;P ;P

晴空雪 发表于 2007-12-5 22:51

:lol 哗,颜色超正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赛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