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8
发表于 2007-12-5 22:58
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呢?:s111 :s111
天涯狂雨
发表于 2007-12-5 23:25
开的真早,不知是否用激素处理过。
patrickemc
发表于 2007-12-6 09:25
原帖由 蕊寒香 于 2007-12-5 22:1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型很好哟,图片颜色有偏差吧
感觉也应该再红些。不过,这张照片确实改变了我对塞牡丹的成见。只要管理到位,这个品种还是很不错的
蕊寒香
发表于 2007-12-6 09:58
这个品种的确是非常漂亮的,当年偶家大锅就是 见了它才改变看法,支持偶种茶的。
素心
发表于 2007-12-6 13:18
:P 这个品种PL的~!
wsjyjsl
发表于 2007-12-6 15:26
漂亮! 深圳哪里买得到啊?
竹无心
发表于 2007-12-6 16:35
特像芙蓉
迟桂花
发表于 2007-12-6 16:38
超级赛牡丹现在很多见~我家有夏威夷~~差不多的~
wsjyjsl
发表于 2007-12-11 10:29
原帖由 迟桂花 于 2007-12-6 16:3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超级赛牡丹现在很多见~我家有夏威夷~~差不多的~
颜色一样吗?
wqb
发表于 2012-2-17 12:44
人人都道牡丹好,我道牡丹不及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