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8 发表于 2007-12-5 22:58

我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呢?:s111 :s111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07-12-5 23:25

开的真早,不知是否用激素处理过。

patrickemc 发表于 2007-12-6 09:25

原帖由 蕊寒香 于 2007-12-5 22:1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型很好哟,图片颜色有偏差吧
感觉也应该再红些。不过,这张照片确实改变了我对塞牡丹的成见。只要管理到位,这个品种还是很不错的

蕊寒香 发表于 2007-12-6 09:58

这个品种的确是非常漂亮的,当年偶家大锅就是 见了它才改变看法,支持偶种茶的。

素心 发表于 2007-12-6 13:18

:P 这个品种PL的~!

wsjyjsl 发表于 2007-12-6 15:26

漂亮! 深圳哪里买得到啊?

竹无心 发表于 2007-12-6 16:35

特像芙蓉

迟桂花 发表于 2007-12-6 16:38

超级赛牡丹现在很多见~我家有夏威夷~~差不多的~

wsjyjsl 发表于 2007-12-11 10:29

原帖由 迟桂花 于 2007-12-6 16:38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超级赛牡丹现在很多见~我家有夏威夷~~差不多的~

颜色一样吗?

wqb 发表于 2012-2-17 12:44

人人都道牡丹好,我道牡丹不及茶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赛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