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茶
发表于 2013-9-23 17:38
也发个刚开2天的花
默赏花
发表于 2013-9-23 17:41
坐沙发赏龙火珠
清荷
发表于 2013-9-23 17:57
这棵与你以前的开品两样啦,但开的很丰满,很漂亮!
lovesmile666
发表于 2013-9-23 18:06
美得象假的似得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9-23 18:25
不是一般的早啊
dandan8508dd
发表于 2013-9-23 18:26
很漂亮
wqr-msh
发表于 2013-9-23 18:37
很漂亮,是什么品种,想入
gamearts
发表于 2013-9-23 18:40
不错哦
lolita精灵
发表于 2013-9-23 18:41
{:soso_e102:}大头照美的像牡丹似的^_^
爱花小毛毛
发表于 2013-9-23 18:55
颜色变啦,但更漂亮啦,比较丰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