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tange
发表于 2013-10-4 18:28
根系很发达,我的小苗越养根越少。
老雷
发表于 2013-10-4 18:44
修下来的枝条都比我的牙签苗叶子多啊~~~~~~~~
li6509
发表于 2013-10-4 21:12
请问:换盆后要套袋缓吗?
li6509
发表于 2013-10-4 21:33
新买的茶花,如你这般大的,换盆后想套袋,袋口在下面要扎紧吗?如要扎紧,是系在盆口还是主干?
xumin292
发表于 2013-10-4 21:34
养的真好,根系强大
小白鸽
发表于 2013-10-4 22:42
葡萄红适应性相对较强,比较好侍候。
逃跑的浪漫
发表于 2013-10-4 22:49
乖乖,长的不错呢
乐天01
发表于 2013-10-5 08:19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看得过瘾
bwkong
发表于 2013-10-5 08:27
手艺不错。
liao35
发表于 2013-10-5 09:50
根长得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