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tange 发表于 2013-10-4 18:28

根系很发达,我的小苗越养根越少。

老雷 发表于 2013-10-4 18:44

修下来的枝条都比我的牙签苗叶子多啊~~~~~~~~

li6509 发表于 2013-10-4 21:12

请问:换盆后要套袋缓吗?

li6509 发表于 2013-10-4 21:33

新买的茶花,如你这般大的,换盆后想套袋,袋口在下面要扎紧吗?如要扎紧,是系在盆口还是主干?

xumin292 发表于 2013-10-4 21:34

养的真好,根系强大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0-4 22:42

葡萄红适应性相对较强,比较好侍候。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3-10-4 22:49

乖乖,长的不错呢

乐天01 发表于 2013-10-5 08:19
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看得过瘾

bwkong 发表于 2013-10-5 08:27

手艺不错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3-10-5 09:50

根长得真好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换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