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27
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
本帖最后由 梁栋M 于 2013-10-24 11:30 编辑
前天买的一棵7年的潮州五宝(仙种五宝),今天上午到货了。
kokplay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0
看着好高
梁栋M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1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0
看着好高
高80cm。
kokplay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4
我感觉室内养太高的不协调。矮。粗。胖的为好
苹果柚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7
好苗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2
好大一棵,价钱花了不少.
艺轩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3
好品种,用心养会有收获
冷色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1
这么大,花了多少银子 啊
tonynow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1
这个品种貌似给囤货炒的挺高价位的
富春山居
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5
苗不错树型要慢慢调整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