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27

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

本帖最后由 梁栋M 于 2013-10-24 11:30 编辑

前天买的一棵7年的潮州五宝(仙种五宝),今天上午到货了。
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0

看着好高

梁栋M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1
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0
看着好高

高80cm。

kokplay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4

我感觉室内养太高的不协调。矮。粗。胖的为好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37

好苗!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2

好大一棵,价钱花了不少.

艺轩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43

好品种,用心养会有收获

冷色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1

这么大,花了多少银子 啊

tonynow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1

这个品种貌似给囤货炒的挺高价位的

富春山居 发表于 2013-10-24 11:55

苗不错树型要慢慢调整一下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刚到货的仙种五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