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欣宇
发表于 2013-11-10 22:55
山东临沂zcy阳台茶花之--正黄旗--
我的正黄旗茶花之现状
mshzdd
发表于 2013-11-10 23:26
枝条好细啊
lf6675586
发表于 2013-11-11 00:01
好大一棵
快乐大猫猫
发表于 2013-11-11 00:03
好多花苞~我的正黄旗只有一根独杆子~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花呀~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07
等待赏花。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17
这个品种喜欢发出又细又长的枝条,树形不好打理,这颗应该算很不错了。
yrg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28
不错,快可赏花了
默默的黑白猫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39
包子,花还没有开啊
laotange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45
我对正黄旗已没信心了,买两次都挂了。
kneep
发表于 2013-11-11 08:51
laotange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45
我对正黄旗已没信心了,买两次都挂了。
我也是,呵呵。死了三棵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