い欣宇 发表于 2013-11-10 22:55

山东临沂zcy阳台茶花之--正黄旗--

我的正黄旗茶花之现状

mshzdd 发表于 2013-11-10 23:26

枝条好细啊

lf6675586 发表于 2013-11-11 00:01

好大一棵

快乐大猫猫 发表于 2013-11-11 00:03

好多花苞~我的正黄旗只有一根独杆子~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花呀~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07

等待赏花。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17

这个品种喜欢发出又细又长的枝条,树形不好打理,这颗应该算很不错了。

yrg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28

不错,快可赏花了

默默的黑白猫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39

包子,花还没有开啊

laotange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45

我对正黄旗已没信心了,买两次都挂了。

kneep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51

laotange 发表于 2013-11-11 08:45
我对正黄旗已没信心了,买两次都挂了。

我也是,呵呵。死了三棵了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山东临沂zcy阳台茶花之--正黄旗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