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5218 发表于 2013-12-12 19:11

请教淘米水浇茶花

网上看到说淘米水发酵后可以用来浇茶花,有人实际用过吗?效果怎样?豆饼什么的找不到。
我的配土是黄土加木屑。

南天 发表于 2013-12-12 19:32

当肥料使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3-12-12 19:50

可以用

落叶纤尘 发表于 2013-12-12 20:22

都是淘米水直接浇的

清荷 发表于 2013-12-12 20:42

需要发酵后兑水使用

海伦 发表于 2013-12-12 20:55

我也是直接浇

花开否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03

同求,一遍二遍水是否都能直接用

liao35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19

发酵兑水浇可以,很淡的肥,长期使用才有效果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12-12 21:45

花友们说得对,要发酵兑水用.

╭⌒①嚿゛ㄊ╮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06

挺好的肥料也节约用水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淘米水浇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