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5218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11
请教淘米水浇茶花
网上看到说淘米水发酵后可以用来浇茶花,有人实际用过吗?效果怎样?豆饼什么的找不到。
我的配土是黄土加木屑。
南天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32
当肥料使
幽兰花
发表于 2013-12-12 19:50
可以用
落叶纤尘
发表于 2013-12-12 20:22
都是淘米水直接浇的
清荷
发表于 2013-12-12 20:42
需要发酵后兑水使用
海伦
发表于 2013-12-12 20:55
我也是直接浇
花开否
发表于 2013-12-12 21:03
同求,一遍二遍水是否都能直接用
liao35
发表于 2013-12-12 21:19
发酵兑水浇可以,很淡的肥,长期使用才有效果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12-12 21:45
花友们说得对,要发酵兑水用.
╭⌒①嚿゛ㄊ╮
发表于 2013-12-12 22:06
挺好的肥料也节约用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