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hzdd
发表于 2013-12-12 22:25
试过发酵浇,也用它直接浇过,间隔都在20天以上了,没出现什么不良反应。最明显的就是盆面的青苔更青了,还很厚实一层。
霓裳羽嫣
发表于 2013-12-12 22:40
学习,我也一直不知道怎么样用淘米水,直接浇过一次,好像没什么问题
芙蓉雪
发表于 2013-12-12 22:41
我也回去试试
17142477
发表于 2013-12-13 10:25
一直用淘米水浇杜鹃。。。。
ch5218
发表于 2013-12-13 21:08
今天存了半瓶淘米水,发酵试验一下。
小角落
发表于 2013-12-13 21:44
发酵以后浇花,不止茶花,其他花卉也一样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3-12-16 06:18
不可直接使用,容易诱惑小虫,还是发酵使用吧…
冰点融化
发表于 2013-12-16 10:33
有人说最好发酵用,我现在正在试验,发酵后很好看,也没有不好的味道,应该兑水浇花
angellvy
发表于 2014-7-1 00:17
淘米水发酵后酸度比较高,氮磷钾都有点,磷含量略高,比较清淡~!
欧尼酱
发表于 2014-7-1 07:31
很可能会引来虫子, 而且很容易把植物烫死。发酵完成的淘米水是没有气味的。
一些细节我不是很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