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hzdd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25

试过发酵浇,也用它直接浇过,间隔都在20天以上了,没出现什么不良反应。最明显的就是盆面的青苔更青了,还很厚实一层。

霓裳羽嫣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40

学习,我也一直不知道怎么样用淘米水,直接浇过一次,好像没什么问题

芙蓉雪 发表于 2013-12-12 22:41

我也回去试试

17142477 发表于 2013-12-13 10:25

一直用淘米水浇杜鹃。。。。

ch5218 发表于 2013-12-13 21:08

今天存了半瓶淘米水,发酵试验一下。

小角落 发表于 2013-12-13 21:44

发酵以后浇花,不止茶花,其他花卉也一样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3-12-16 06:18

不可直接使用,容易诱惑小虫,还是发酵使用吧…

冰点融化 发表于 2013-12-16 10:33

有人说最好发酵用,我现在正在试验,发酵后很好看,也没有不好的味道,应该兑水浇花

angellvy 发表于 2014-7-1 00:17

淘米水发酵后酸度比较高,氮磷钾都有点,磷含量略高,比较清淡~!

欧尼酱 发表于 2014-7-1 07:31

很可能会引来虫子, 而且很容易把植物烫死。发酵完成的淘米水是没有气味的。

一些细节我不是很清楚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淘米水浇茶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