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牛没问题,我年年都种,不过生长比较慢,秋播的话要到第二年的四、五月才能开花。
牵牛花、花烟草、六倍利都可以。
长春也种过,能开花,不过没有向阳的阳台开花多。
:s114 学习了。我家也有个北阳台。
我没有北阳台,就一个南阳台
北阳台种观叶植物,南阳台种观花植物,嘿嘿
我有两个,一个是东南的,一个是西北的。都不知该处些什么好啊?
北阳台真讨厌,我喜欢月季
我也想知道北阳台能种什么耐阴的植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