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kevin
发表于 2014-1-14 22:43
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
三年半前,本人是个扦插菜鸟,在论坛看资料,学扦插了这盘茶花!很感谢论坛的大师,现在的小苗终于开出第一朵花!
是牛西奥雕石!{:soso_e113:}
012012
发表于 2014-1-14 22:51
花开得不错。自己扦插养的小苗开花了有种成就感。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1-14 23:05
高手是怎样炼成的?就是这样炼成的
爱花小毛毛
发表于 2014-1-14 23:15
开的真漂亮啊,求分享阿,打劫啦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1-14 23:16
楼主质变了!恭喜你!请打赏。
JQKA
发表于 2014-1-14 23:21
可喜可贺!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1-14 23:25
开的真标准哦
端木茉莉
发表于 2014-1-14 23:38
真有耐心
赞
叶子爱花花
发表于 2014-1-14 23:50
牛人!!
南天
发表于 2014-1-14 23:57
小家伙长大了,很有成就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