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kevin 发表于 2014-1-14 22:43

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

三年半前,本人是个扦插菜鸟,在论坛看资料,学扦插了这盘茶花!很感谢论坛的大师,现在的小苗终于开出第一朵花!
是牛西奥雕石!{:soso_e113:}

012012 发表于 2014-1-14 22:51

花开得不错。自己扦插养的小苗开花了有种成就感。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1-14 23:05

高手是怎样炼成的?就是这样炼成的

爱花小毛毛 发表于 2014-1-14 23:15

开的真漂亮啊,求分享阿,打劫啦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1-14 23:16

楼主质变了!恭喜你!请打赏。

JQKA 发表于 2014-1-14 23:21

可喜可贺!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1-14 23:25

开的真标准哦

端木茉莉 发表于 2014-1-14 23:38

真有耐心

叶子爱花花 发表于 2014-1-14 23:50

牛人!!

南天 发表于 2014-1-14 23:57

小家伙长大了,很有成就吧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年半前从一叶一芽到现在开花的雕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