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白斑大吉祥)开花照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听音品茗 于 2015-1-23 22:57 编辑(白斑大吉祥) 开花照。。。 非常感谢 乌镇兰苑老师帮助好花有名!!!
这个颜色,不太像! 我也感觉不太像,但这朵也很漂亮{:soso_e179:} 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-1-22 15:10
这个颜色,不太像!
请问花友, 不是龙火珠那是啥品种?
开得有点歪了,但绣球型花都很漂亮 不管是什么,只要好看就行,呵呵 各式各样的龙火珠,呵呵 这花开的真有想象力 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4-1-22 15:30
开得有点歪了,但绣球型花都很漂亮
谢谢赏花!
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