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1-22 15:08

(白斑大吉祥)开花照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听音品茗 于 2015-1-23 22:57 编辑

(白斑大吉祥) 开花照。。。 非常感谢 乌镇兰苑老师帮助好花有名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-1-22 15:10

这个颜色,不太像!

TENGYUE 发表于 2014-1-22 15:21

我也感觉不太像,但这朵也很漂亮{:soso_e179:}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1-22 15:27

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-1-22 15:10
这个颜色,不太像!

请问花友, 不是龙火珠那是啥品种?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4-1-22 15:30

开得有点歪了,但绣球型花都很漂亮

qisimao 发表于 2014-1-22 15:44

不管是什么,只要好看就行,呵呵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4-1-22 15:47

各式各样的龙火珠,呵呵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1-22 15:47

这花开的真有想象力

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-1-22 15:49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4-1-22 15:30
开得有点歪了,但绣球型花都很漂亮

谢谢赏花!

花一笑 发表于 2014-1-22 16:08

漂亮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(白斑大吉祥)开花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