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888 发表于 2014-1-23 18:39

毛缘开了

本帖最后由 lili888 于 2014-1-24 15:49 编辑

13年春天买的茶花,终于开了一朵,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晰,抱歉了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4-1-23 18:49

红色照不出来,呵呵。花很好看!

花益 发表于 2014-1-23 18:56

这花太漂亮了,赞一个{:soso_e179:}

清荷 发表于 2014-1-23 18:56

焦距没对准,主题反而模糊了。但能开的这么早,开品也很不错挺丰满也值得赞一个!

bwkong 发表于 2014-1-23 18:57

一直想要这个品种的插扦苗,木有搞到。

╭⌒①嚿゛ㄊ╮ 发表于 2014-1-23 19:02

漂亮的

xumin292 发表于 2014-1-23 19:15

红花不好拍啊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-1-23 19:32

品种对的,开的不大,应该是14厘米巨大花朵

呀哈嘿 发表于 2014-1-23 19:33

锯齿边~~好有爱

偶上兰舟 发表于 2014-1-23 19:48

漂亮。。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