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888
发表于 2014-1-23 18:39
毛缘开了
本帖最后由 lili888 于 2014-1-24 15:49 编辑
13年春天买的茶花,终于开了一朵,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晰,抱歉了
排队等上帝
发表于 2014-1-23 18:49
红色照不出来,呵呵。花很好看!
花益
发表于 2014-1-23 18:56
这花太漂亮了,赞一个{:soso_e179:}
清荷
发表于 2014-1-23 18:56
焦距没对准,主题反而模糊了。但能开的这么早,开品也很不错挺丰满也值得赞一个!
bwkong
发表于 2014-1-23 18:57
一直想要这个品种的插扦苗,木有搞到。
╭⌒①嚿゛ㄊ╮
发表于 2014-1-23 19:02
漂亮的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1-23 19:15
红花不好拍啊
乌镇兰苑
发表于 2014-1-23 19:32
品种对的,开的不大,应该是14厘米巨大花朵
呀哈嘿
发表于 2014-1-23 19:33
锯齿边~~好有爱
偶上兰舟
发表于 2014-1-23 19:48
漂亮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