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晓
发表于 2014-1-23 19:54
好看。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1-23 21:25
颜色好鲜艳
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1-23 21:31
我早就很想入一棵却至今未如愿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1-23 21:33
花不错的.
客家媳妇
发表于 2014-1-23 21:41
我觉得茶不好养
laotange
发表于 2014-1-23 22:08
我的红露珍也要开了。
天涯狂雨
发表于 2014-1-23 22:11
开的丰满,漂亮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4-1-23 22:14
很漂亮
星天
发表于 2014-1-23 22:41
漂亮!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1-23 22:42
花比照相的水平高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