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晓 发表于 2014-1-23 19:54

好看。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1-23 21:25

颜色好鲜艳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4-1-23 21:31

我早就很想入一棵却至今未如愿。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1-23 21:33

花不错的.

客家媳妇 发表于 2014-1-23 21:41

我觉得茶不好养

laotange 发表于 2014-1-23 22:08

我的红露珍也要开了。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4-1-23 22:11

开的丰满,漂亮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-1-23 22:14

很漂亮

星天 发表于 2014-1-23 22:41

漂亮!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1-23 22:42

花比照相的水平高多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缘开了